不支持Flash

波音称欢迎中国在大型飞机研制领域发起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2: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 刘洪) 美国波音公司的一名高级主管19日表示,中国在目前情况下启动大型飞机研制工程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波音公司欢迎中国发起的挑战。

  波音公司波音787梦幻飞机项目负责人迈克·布莱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像中国这样的国家有研制大型飞机的愿望,他对此一点也不感到奇怪。

  布莱尔还表示,面对中国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挑战,波音公司所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自身研制水平并满足顾客需求。

  中国政府上月原则批准大型飞机研制立项,并同意组建大型客机股份公司,尽快开展工作。

  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俄罗斯和欧盟一些国家具有制造大型飞机的能力,但市场基本为美国

波音和欧洲空客两家公司所垄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