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政府划地建中国商贸中心 2010年前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市东北地区的“华铭园”中国商贸中心预计将于2010年前完工。

  莫斯科市政府有关人士说:“建造‘华铭园’商贸中心是中国在俄罗斯首个大型投资项目。中心的设计带有明显的中国色彩,将成为莫斯科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地方。”

  按计划,中国商贸中心将建成两座分别为50层和32层高的大楼。工程总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中国商贸中心内设有一个五星级宾馆,办公场所、展览馆、会议中心、娱乐中心、体育中心以及能停放1400辆汽车的露天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

  莫斯科市政府在莫斯科东北区划出面积为8.2公顷的地方用于建造“华铭园”中国商贸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