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银行贷款3亿美元支持陕西省发展公路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安蓓)记者14日从世界银行获悉,世界银行已于近日批准给陕西安康公路发展项目提供3亿美元贷款,帮助改善陕西省的公路交通。

  据介绍,世界银行贷款将用于建设安康至毛坝87公里的高速公路,扩建和升级改造现有公路,以改善省、县、村级公路的交通条件。

  此外,世界银行还将支持一个机构能力建设项目,包括对公路升级改造的影响评估监测研究,购买道路状况数据采集设备,提供技术援助和培训省和地方交通部门员工等。

  陕西安康公路发展项目总投资为7.35亿美元。其中,世界银行贷款为3亿美元。

  陕西省位于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安康位于陕西省南部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交通不便和公路网质量低下的制约。陕西省的贫困人口有很大一部分集中在安康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