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希望中国企业在科兴建中国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06 经济参考报

  记者:王波

  本报科威特电 科威特商业和工业大臣助理阿卜杜·哈里迪12日在会见来访的中国经贸代表团时表示,希望中国企业能在科威特举办大型中国商品展览或兴建“中国城”。

  哈里迪当天在会见中国经贸代表团时说:“中国是制造业大国,能够生产各种产品,而且中国商品质好价低,所以很希望中国企业能在科威特举办大型展销会。”

  他说:“科威特距离伊拉克很近,而伊拉克正在进行战后重建。因此,在科威特举办商品展览,不仅可以满足科威特市场的需要,还能吸引伊拉克和周边国家的客商。”他表示,“我办公室的大门永远向中国敞开”。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任向东率领的中国经贸代表团到科威特的目的是为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做推介活动。在12日举办的推介会上,很多与会的科威特企业代表和商人在现场认真观看了介绍广交会的DVD演示片,还表示虽未去过中国,但很希望到中国经商以及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