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拖累美国经济 美国1月售房出现13年来最大降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1: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据美国商务部昨天公布的数据,美国今年1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6.6%,为13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数据表明,今年1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约为93.7万套,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6.6%,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1%。为1994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其中,西部降幅最大,为37.4%;东北部、中西部和南部降幅分别为18.7%、8.1%和9.7%。而1月的旧房销售平均价格为21.06万美元,下降3.1%。美国新、旧房销售量在去年之前曾连续5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去年,住房市场在利率不断上升的影响下明显降温,成为拖累美国整体经济增长的一个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