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暴风雪推高油价 拉低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2: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近日,美国部分地区出现暴风雪天气,交易者预计取暖用油的需求将会上升,26号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上升,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5美分,收于61.39美元,为去年12月22号以来最高。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5美分,收于61.33美元。从上周末开始,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先后出现暴风雪天气。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东北部地区是美国主要的冬季取暖用油消费市场,交易者预计该地区气温下降将导致美国的取暖用油消费量增加,这是推动当天原油期货价格走高的主要因素。此外,近来美国取暖油库存下降以及伊朗核问题等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也是推动油价走高的重要因素。受油价上升影响,26号纽约股市收盘时,三大股指均下跌,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58点,跌幅为0.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