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油价开始适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4:57 第一财经日报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近日表示,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削减了石油产量,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已经回升并开始呈现适中状态。

  拉米雷斯在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港发表的一次讲话中说,欧佩克将于今年3月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评估各成员国执行削减石油产量决定的情况及效果并讨论当前石油市场形势及对策,以寻求保持国际油价适中的办法。

  他表示,除伊拉克和安哥拉以外,欧佩克其他10个成员国都履行了削减石油产量的承诺。今年1月,这些成员国的日均原油产量为2676万桶,略高于欧佩克去年11月确定的2630万桶的最高日产量限额。

  拉米雷斯说,今年1月份以来北半球气候寒冷,对全球

能源消费产生了重大影响,因此2月份
国际油价
出现明显回升。

  据

欧佩克秘书处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2月中旬的一周为每桶53.45美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