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波音与洛克希德争抢美国空军巨额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3日电 据美联社23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在今年春季展开激烈角逐,争取拿下美国新一代全球定位系统(GPS)32颗卫星的制造合同,总价值达数十亿美元。

  美国空军下属的空间和导弹系统中心发言人康德雷亚·托马斯23日表示,美国国防部计划在3月中下旬对第一阶段的8颗卫星制造合同进行招标,并在8月份发布招标结果。

  报道说,新一代系统可以为航空、陆地及海洋运输提供更好的导航定位服务,同时更不易于遭到干扰和破坏。

  根据美国空军的计划,新一代GPS系统的打造过程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2013年前交付8颗卫星;第二阶段是在2016年前再交付8颗卫星;其余16颗卫星须在2019年前交付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