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经济部将把07年经济增长率预期上调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9:5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料将把07年德国经济增长率预期从当前的1.7%进一步上调至2%。此前,德国政府曾于1月31日将07年经济增长预期由06年10月时预期的1.4%上调至1.7%。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据德国《明镜》周刊援引德国经济部一份文件报道称,鉴于德国06年经济增速高达2.7%,显然应该把07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目前的1.7%上调为2%。此前德国政府在1月31日公布了对07年经济增长的最新预期,当时将07年经济增长预期由06年10月时预期的1.4%上调至1.7%。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拒绝就政府将进一步上调经济增长预期的报道置评,并表示,德国政府已经在1月31日公布了经济增速预期。

  德国政府对07年经济增长率的预计不如德国一些主要经济机构乐观,多家经济研究机构已经于06年12月和07年年初先后上调德国07年经济增长预期,最高预测值为2.1%。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