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沙特石油大臣:石油供需平衡已较大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的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表示,世界石油市场供需平衡已得到很大恢复,如果该趋势得以持续,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下月召开的会议上将不会就石油产量增减作出决定。

  纳伊米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从2004年5月至去年夏天,沙特原油日产量一直高达950万桶,目前则维持在850万-860万桶。这证实了自去年夏天油价下跌后,该国确实削减了100万桶的日产量。

  对于将于3月召开的

欧佩克会议,纳伊米表示,如果世界石油市场“将来的情况能像现在这样继续得到改善,那我们或许没有理由改变现有政策。”但他同时表示,情况仍可能发生变化,因此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