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南部城市欢迎中国贸易和建设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月12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规划协会秘书长范春永宣布,中国投资商对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高加索矿水城贸易和建设项目投资非常感兴趣,矿水城市长加马尤诺夫对此表示欢迎。

  2月12日在参加俄新社组织的莫斯科-北京《高加索矿水城:俄南部经济增长点》专题连线节目时,中国产业海外发展规划协会秘书长范春永说:“这(投资高加索矿水城)对中国投资商和海外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我们相信,俄中相互投资将来只会增加。我们同样相信,矿水城是有前景的投资地区,我们对投资贸易、建设项目感兴趣,这些方向对我们投资商来说是有前景的。”

  矿水城市长加马尤诺夫对此表示欢迎,他说:“在贯彻城市新投资政策框架内,来自中国的投资可能投到农业和建设方面。我想指出的是,中国已跻身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十大战略投资商的行列。我市感兴趣的中国投资是建设外国汽车生产中心,我市不具备新项目建设基础,中国可以为我们提供建材保障。我市对发展大中型生产企业方面的投资项目非常感兴趣,7年内矿水城可以建成建材生产企业、贸易中心、汽车服务中心。我们同样准备为中国投资商提供平台,建设垃圾处理企业。另外,我市在‘南方小区’建设项目框架内计划在今后10年内为17万住户建造约100万平方米的住房。”(山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