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普华永道发布报告称企业家信心普遍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3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全球著名咨询机构普华永道日前发布其定期《全球CEO调查报告》称,亚太区企业CEO九成对前景表示乐观,预期未来一年至三年,公司收益会有所增长。全球CEO中,对未来一年前景看好的比例也有所提升。

  据悉,该次调查对象为50个国家或地区近1100名企业总裁。调查发现,亚太区企业决策者偏好通过进入新的地域来扩张其市场,这一比例为26%;此外,加强现有产品渗透、发展新产品以及收购合并所占比例分别为23%、14%以及13%。在企业家们担心未来可能影响经济发展的因素中,禽流感等流行病爆发、自然资源匮乏、恐怖主义以及全球气候变暖排名前列。(熊 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