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对布什有关中美经贸关系问题讲话表示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天就美国总统布什有关中美经贸关系问题的讲话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布什总统有关讲话体现了他对中美经贸合作和两国关系的重视和支持,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有记者问:1月3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伊利诺伊州卡特彼勒公司发表经济政策讲话时,积极评价中美经贸关系。你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回答说,中美经贸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展迅速,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巨大实惠,有力地促进了亚太地区和世界的经济增长。保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愿与美方继续共同努力,坚定落实胡锦涛主席和布什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对话,增进互信,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妥善处理分歧,全面推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