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去年12月份耐用品订货增加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商务部26日发表的报告显示,受民用飞机、汽车等订货强劲增长的带动,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增加了3.1%,是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由于波音公司去年12月份共接到高达212架飞机的“超级订单”,当月美国民用飞机订货增加了26.5%;而汽车及零部件订货也增长了6.8%,是自2004年8月份以来的最强劲增长。

  运输产品订货通常约占美国耐用品总订货的四分之一,因此,这类产品订货的任何波动都可能对总订货产生较大影响。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则增长了2.3%,是去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就整个2006年来说,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增长了7%,增幅略低于前一年的8.6%。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在2002年和2003年出现下降,但在2004年开始强劲反弹,增幅达到了6.9%。经济学家们分析,去年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保持增长表明,虽然美国经济受到住房市场降温的冲击,但总体仍保持着增长的势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