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卢拉总统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0 商务部网站

  巴西总统卢拉已经起程前往瑞士,将率财政部长,中央银行行长等政府经济要员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

  巴西央行行长恩里克表示,卢拉总统此次出席达沃斯会议的意义与他第一次当选总统时的出席大不相同,四年前巴西经济危机四伏,现在巴西经济发展平稳,增长速度将会越来越快,巴西已经走上了稳定,信心和坚实的道路,此次会议上巴西将向世界这样表明。

  恩里克将与一些跨国银行领导人会晤,卢拉总统也将会见英国经济和财政部长 Gordon Brown,以及 CITI 集团,GOOGLE 公司总裁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