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原油商业库存继续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能源部10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原油商业库存继续减少,但汽油和其他成品油库存都有明显增加。

  在截至1月5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减少500万桶,降到了3.147亿桶,但仍高于往年同期的平均水平。

  不过,美国的汽油库存上周增加了380万桶,增加到2.133亿桶,增幅低于前一周的560万桶,但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250万桶。

  由于美国东北部地区暖冬天气上周仍在持续,美国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上周大幅增加540万桶,增至1.41亿桶,增幅远大于分析人士估计的190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水平目前为6.886亿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