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部分油田进入老化期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产量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1:11 北京商报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9日宣布,2006年该公司原油产量降至6800万桶,比原计划开采的7300万桶减产6.9%。该公司的原油出口收入也因此损失2.52亿美元。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副总裁席尔瓦说,该公司2007年的原油产量将继续下滑,预计全年产量将维持在6440万桶,日均原油产量为17.64万桶,低于2006年的日均18.65万桶。他表示,这将是该公司近10年来的最低产量纪录。

  席尔瓦认为,国有的厄瓜多尔石油公司原油产量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大部分油田进入老化期、公司投资新油田的预算不足以及受东部亚马孙产油区居民抗议活动影响等。

  厄瓜多尔是南美第五大产油国,日产原油约53万桶。估计2006年厄石油收入将超过30亿美元,石油出口收入占财政收入的近50%。 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