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房价去年平均增长近一成 北爱尔兰增逾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一月六日电(记者 李鹏)英国最大房屋按揭银行哈利法克斯银行最新报告称,二○○六年英国房价增长迅速,平均增长百分之九点九。

  不过,去年十二月份,英国的平均房价降低了百分之一,但是利法克斯指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市场已经降温。

  该银行的总经济师埃利斯说:“现在下结论说房屋市场真正放缓还为时太早。”他指出:“总体来说,二○○六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房价比前一个季度增长了百分之四点二。这是自二○○四年第二季度以来增长最快的一个季度。”

  根据哈利法克斯银行的报告,增长最快的地区是北爱尔兰,当地的

房价增长了百分之五十三。

  至于二○○七年的房价,哈利法克斯预计房价会放缓增速,将上涨百分之四,其中的原因是英格兰银行最近两次提高利息,并有可能继续加息。

  埃利斯说:“经济持续增长,就业率增加,以及缺少房源,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促使房价继续上升。但是高利率,家庭财政压力大等原因也会压制房屋市场。”

  哈利法克斯是根据该银行给客户的按揭以及客户购买房屋的价格而作出该报告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