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马来西亚首相启动“大马眼” 马旅游年全速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六日电 (记者苏祥新)马来西亚首相巴达维今天在此间蒂蒂旺沙公园亲自启动“大马眼”巨型摩天轮,在万众欢腾中宣告“二00七大马旅游年”正式开跑。

  独步东南亚的“大马眼”媲美“伦敦千禧眼”,它之所以“定居”在吉隆坡近郊而非吉隆坡市中心的独立广场等地点,是希望为该首都开辟更多旅游和娱乐的新去处,蒂蒂旺莎公园拥有天然湖泊及绿地,可以开展多种陆上游戏和水上活动,而“大马眼”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妙用;此外,高达六十米的这一超级摩天轮也意在为“二00七大马旅游年”拉抬声势。

  今年正值大马建国五十周年,大马政府宣布本年为“大马旅游年”,使得今天的揭幕仪式格外隆重。蒂蒂旺莎公园从早到晚游人如织,通往摩天轮的人行道铺上青草及红砖,多达七十个临时搭建的柜台推介各州旅游景点与

美食;公共汽车免费搭载游客至明日凌晨二点半,数以万计的各族民众与首相共襄盛举,整个湖岸充满了节日气息。 当首相宣布完毕,来宾们领略了来自大马及境外的著名艺术家精湛的文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