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卡塔尔航空将开通达累斯萨拉姆至中国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3:28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1月6日电(记者义高潮)卡塔尔航空公司定于1月9日开通多哈至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的新航线,这一航线的开通意味着旅客能够从中国北京或者上海乘该航空公司航班直达达累斯萨拉姆。

  目前,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有三班飞北京和上海的航班,而新开通的多哈至达累斯萨拉姆航线每周有四班,暂定每周二、五、六和日飞行。

  航空公司决定将空中客车A319型飞机用于这一新航线,该机型设有8个商务舱座和102个经济舱座。

  目前,从中国出发到坦桑尼亚的直航航线有荷兰的KLM皇家荷兰航空公司、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埃米尔航空公司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

  荷兰航空每天都有航班从北京和上海出发、经荷兰

阿姆斯特丹转飞达累斯萨拉姆;阿联酋航空每天有从北京经迪拜飞往达累斯萨拉姆的航班;埃塞俄比亚航空每周有两班从北京飞达累斯萨拉姆的航班,该航班中途经停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