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服务业连续第45个月保持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研究所4日公布的报告说,2006年12月份,美国服务业连续第45个月保持升势。

  报告说,美国服务业活动指数去年12月份为57.1,低于前一个月的58.9,但略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57。该指数高于50即表明服务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该行业处于收缩状态。到去年12月份,该指数已连续45个月高于50。

  从服务业活动指数的细项看,当月就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1.6上升到了53.3,为连续第29个月上升;新增订货指数从57.1降到了54.4,显示市场需求有所下降;价格指数从55.6上升到了59.1,表明非制造业企业的原材料和服务成本增加。

  服务业活动指数是供应管理研究所在对该行业高级主管进行调查后编制的。服务业占美国经济活动的80%以上,对经济增长和就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由于制造业受到

汽车行业和住房市场疲软的不利影响,经济学家们期望服务业在2007年整体经济增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