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出台新政鼓励建造低价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2: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纽约的房价贵,在世界上是出名的。市中心稍好一些的房子,售价都在每平方米1万美元以上。不过,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房住,纽约市政府、日前修改了一项、开发商税收计划,以鼓励建造低价住宅。

  纽约市议会昨天批准了一项修改1971年421-a开发商减税计划的议案。今后,开发商要想享受减税的优惠,就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每年新建一定量的适合低收入人群居住的低价房,具体比利是每5套住宅中要有一套低价房。新规定还特意拨出4亿美元信托基金,用于纽约市15个最贫困街区的住宅建设。计划2013年,改建扩建16.5万套低价住宅,解决低收入市民住房问题。421-a计划当年推出,是为了恢复纽约房地产市场的活力。实施35年来,每年少收入上亿美元的开发商税款。不过,随着房价上涨,大多数纽约市民同意修改法案,给普通百姓更多实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