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降价战略行之有效 宜家瑞典本土销售额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01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马世骏

  本报斯德哥尔摩电 据瑞典《今日工业报》日前报道,瑞典宜家公司2005至2006财务年度在瑞典本土市场的销售额首次突破100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瑞典克朗),达102亿瑞典克朗,比上一年度增长13%,创下新高。同期,税前利润也刷新纪录,达到21亿瑞典克朗。

  宜家公司瑞典地区总经理瑟德伯格说,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00亿瑞典克朗,如今公司不仅达到而且超过了这个目标,其结果令人兴奋。

  瑟德伯格表示,公司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降价促销战略的结果。瑞典宜家去年产品零售价平均下调了2.5%,其中厨房和卧室用品降幅最大。而在过去10年中其价格的下调幅度已达到了25%。此外,瑞典目前经济整体形势良好,消费需求旺盛以及新门店的开张也都提升了整体业务流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