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尔街担忧美经济减速 建议投资海外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00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在预测明年美国的股市时,华尔街许多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购买有良好海外业绩的企业股票或可能得益于海外兼并的公司股票,以避免美国经济增长减速对企业盈利和股价带来的不利影响。

  分析人士称,尽管美国经济明年将放缓,但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经济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新兴市场国家对能源和资源的需求仍将上升,因此石油、采矿和金属等资源类企业的股价可望上涨。此外,那些海外业务占重要份额的跨国公司的股票也值得追捧。

  此外,由于全球资金充裕,公司持有大笔现金,再加上私募基金的活跃,预计明年公司兼并活动将持续今年的“热度”。美国金融类企业,特别是投资银行的股价将从中获益。

  今年,美国科技股表现欠佳。不过,业内人士称,由于公司设备支出将大幅增加,明年科技类股将重拾涨势。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关注于思科、微软等大型技术类公司的

股票,以尽量减少投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