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分析师表示美楼市低迷最艰难期已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三位研究美国楼市的分析师周四表示,美国楼市低迷最糟糕的局面已经过去,明年年底前楼市应会持稳。

  美国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首席分析师桑德斯在同全美不动产协会(NAR)首席分析师勒瑞及房利美首席分析师波森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拖累楼市的最主要因素有望在明年年中前得到释放。”桑德斯后来在谈及三人的展望时称:“我们的预估结果异常接近。”

  其中,波森预计的楼市放缓速度最为缓慢。他预计明年房价下跌1%至2%,总体房屋销量料下滑6%。波森表示,未来12个月楼市应会继续走软,但2007年年底前有望回暖。他说:“关键是楼市降温正接近尾声。不论是现在结束还是3个月以后结束,(低迷的状态)都不会延续至(整个)2007年。”

  勒瑞仍预计明年成屋销量缩减1%。他并强调,各地区楼市增长势头将各有不同,近期

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料将遭受最沉重打击。勒瑞认为,全美约25%地区的房价将修正,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修正期“将相对更长”。他并表示,美国75%的楼市将继续温和扩张。桑德斯预计,房屋销售“料在2006年年终时触底”,但房屋开工量仍较低,预计到2007年第一季后才会回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