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班牙马德里航空被勒令对滞留旅客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西班牙发展部表示,西班牙政府将勒令马德里航空公司对因为该公司中止运营而被迫滞留的乘客作出赔偿,并尽早使他们抵达目的地。相关费用可能将达到650万欧元。

  马德里航空公司15号宣布暂时中止营运,造成13万持有这家公司机票出行旅客人滞留,其中12万人在拉美国家。 目前,马德里航空公司已被取消营运许可证。近几个月来,这家航空公司不断出现航班延误等情况。西班牙政府的相关部门要求其进行整改,并且在本月16号拿出具体的改进方案。但西班牙马德里航空公司并没能在这一期限之前实现有效的整改,只好在宣布暂时终止营运。决定宣布之后,西班牙发展部立刻启动应急措施,拨款500万欧元租用飞机运送各地的滞留旅客。

  

马德里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国际航班主要以拉美国家为目的地。西班牙消费者组织今年6月的一次调查显示,这个公司被认为是西班牙航班延误最多的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