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世界不动产金奖德国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3:08 中国经营报

  谢红玲

  本报记者 谢红玲德国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居住改变中国”系列活动之中德房地产联谊会暨世界不动产金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法兰克福希尔顿酒店举行,6个中国地产商开发的地产项目及两家投资中国市场的德国企业分别获奖。

  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德国威能集团高层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经营报》、《国际航空报》、《环球企业家》杂志、搜狐焦点房地产网及德国《华商报》等媒体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德国《华商报》总编修海涛反映,德国

房地产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过去一两年里甚至出现下跌趋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及建筑设计等相关企业纷纷向国外发展,其中部分进入了中国。

  作为

长城联合地产传媒承办的“居住改变中国2006中国地产欧洲行”系列活动之一,本次颁奖典礼将整个行程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