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下调石油出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0:58 经济观察报

  俄罗斯将从12月1日起下调石油出口关税24%,至每吨180.7美元。

  下调后石油的出口关税较俄罗斯现行石油出口关税每吨237.6美元低24%。

  其中,从12月1日起,轻质石油产品和重质石油产品的出口关税分别定为每吨134美元和72.2美元。俄罗斯现行轻质石油产品的出口关税为每吨172.4美元,重质石油产品的出口关税为每吨92.9美元。

  据了解,俄罗斯每两个月一次根据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在欧洲市场上的价格监测结果确定出口关税。

  中国是进口俄罗斯石油的大户。根据规划,俄罗斯对中国石油的出口,2006年将达到1500万吨。但目前,俄罗斯石油灌装能力严重不足,又因为石油管道修建等因素,俄罗斯不愿意对铁路进行大规模投资。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