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成为世界第一大侨汇接收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3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3日电(记者 庄霞琴) 墨西哥《每日报》23日报道,墨西哥2006年取代印度,首次成为世界第一大侨汇接收国。

  该报援引世界银行发表的报告称,墨西哥2006年预计共获取侨汇250.38亿美元,比去年增加25%,而印度今年共获得235.48亿美元,退居第二位。获得侨汇收入较多的还有菲律宾,为149.23亿美元,法国则为127.42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墨西哥向美国的移民近年来持续增加,是该国侨汇大幅增加的一个主要原因。据官方统计,每年约有40万到50万墨西哥人移居美国。

  世行的统计数字还显示,发展中国家2006年将总共获取侨汇199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6%。拉美地区为接收侨汇最多的地区,总额为530亿美元,其中一半为

墨西哥所有。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共获45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