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厂商将召回440万个问题玩具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日前宣布,美泰公司将召回440万个“波莉口袋娃娃”磁力玩具,原因是3名儿童由于吞食从玩具上脱落的小磁铁而入院治疗,且情形十分严重。这批玩具中有200万个是在国外售出的。

  报道说,该委员会劝告购物者不要为不满6岁的儿童购买装有小磁铁的玩具。给孩子买礼物的消费者应选择与儿童年龄相符的玩具,而且注意不要购买刃部锋利或装有小部件的礼物。

  该委员会已收到170份有关“波莉口袋娃娃”及其装饰物上有小磁铁脱落的报告。这3名受伤儿童均吞食了不止一片小磁铁,造成肠穿孔,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美泰公司负责人萨拉·罗萨莱斯说,该公司正与玩具业同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及政府进行合作,“对美国的玩具标准进行适当修改,以避免今后发生类似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