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9月份企业库存增加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企业库存仅增加0.4%,增幅低于前一个月的0.6%,是今年2月以来的最小增幅。

  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当月美国的企业库存增加了7.6%。

  数据还显示,9月份美国的企业销售比前一个月下降了2%。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销售增加了4.9%。当月企业库存与销售的比率为1.30,高于前一个月的1.27和去年同期的1.26。存销比率衡量的是以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多长时间销售完存货。

  企业库存增加或是企业对于未来市场需求抱有信心的表现,或是销售出乎意料地下降的结果。分析人士认为,9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情况表明,在整体经济增长速度减缓的大环境下,企业正在努力避免出现库存水平过高的局面。

  美国经济今年第三季度按年率计算仅增长1.6%,增速低于第二季度的2.6%和第一季度的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