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为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4日电 (记者 尚军) 欧盟统计局14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欧元区12国今年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比前一季度增长0.5%。

  数据显示,与今年第二季度0.9%的经济增长率相比,欧元区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速度稍微放缓。与去年同期相比,欧元区今年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了2.6%。

  今年第三季度,欧盟25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比前一季度增长0.6%,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2.8%。

  据报道,在欧元区国家中,德国经济保持健康增长情况,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增长0.6%,但第三季度法国经济增长情况不利,从而使欧元区经济增长有所放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