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铁雷斯发难知识产权保护 首提三项具体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9: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一如所料,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周二(14日)在北京再次发难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并首次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

  他在出席中国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圆桌会议时发表讲话,称美国已将目标锁定为三项具体的知识产权挑战,希望能在近期内得到关注并得以解决。

  这些挑战包括:一、中国应该降低其对商业盗版以及伪造活动的行为人进行犯罪起诉的门槛;二、中国应该允许更多的音像制品进入市场;三、中国应当加入相关国家的行列,将其工厂的光盘样本与追踪盗版光盘源头的国际实验室进行分享。

  他表示,过去几年中,对贩卖到美国的假冒伪劣产品的查获呈急速上升的趋势。在2005年,有8000起总价值为9300万美元的产品被查获。今年,海关已经查获了14000起总价值超过1.56亿美元的产品,其中来自中国的盗版产品比其他所有国家的总和还多。(st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