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意大利经济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3日电(记者 杨爱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意大利事务的官员亚历山德罗·莱波尔德13日在罗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意大利经济今明两年可望分别增长1.75%和1.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今明两年意大利经济增幅的最新预测比该组织今年9月份的预测分别上调了0.25个百分点和0.2个百分点。

  莱波尔德在与意大利相关部门官员会谈后说,按照目前的经济发展趋势,意大利的财政赤字将进一步降低,明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可望降到欧盟规定的3%以下。

  莱波尔德认为,

意大利应利用经济增长带来的机会,加快国内经济结构性改革,从而达到进一步降低公共财政赤字的目标。

  另外,欧盟委员会最近预计意大利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将分别为1.7%和1.4%。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上述预测成为现实,今明两年将是意大利经济增长“从2001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时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