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加入世贸将给越带来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日在一份对越南经济的年度评估报告中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将给越南增加非石油产品出口和吸引外国投资带来“新机会”。

  该组织说,加入世贸组织将有助于越南维持经济的高增长率和减少贫困。但它同时强调,加入世贸组织将使越南面临更激烈的国际竞争,这将使目前享受关税保护或政府补贴好处的行业中的国有企业面临挑战。加快以前受保护的行业的改革步伐对于越南从加入世贸组织中获得全面利益是至关重要的。

  世贸组织7日正式批准越南加入该组织的相关文件。按照程序,越南国会将在近期批准加入世贸组织的相关文件,并将结果通知世贸组织。此后,再过30天,越南将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第150个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