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信息联播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2: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指放量上行 沪指逼近1900点关口

  承接连日来的强势,沪深股市今天继续双双上扬,上证综指一度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最终以1889.53点报收。煤炭取代钢铁,成为今天沪深股市的热点板块。

  东航一机长辞职被裁定赔偿170万元

  东方航空公司一名机长辞职引发公司索赔一千多万元,上海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日前对此作出裁决,认定这名机长需赔偿航空公司约170万元。

  我国全面启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人事部今天宣布,我国全面启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计划用6年时间,在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信息技术、能源技术和现代管理5大重点领域培训300万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鱼腥草注射液说明书须注明“本品可能导致严重过敏反应”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告称,鱼腥草注射液生产企业必须在说明书上注明“警告:本品可能导致严重过敏反应!”的字样。

  我国首批注册国际信用分析师持证上岗

  我国首批十六名注册国际信用分析师日前获得国际金融信用以及商业协会颁发的证书,今后他们将从事企业金融、信用和品牌战略经营等方面的风险管理和控制工作。

  北京五所高校明年自主招生首次实行统一考试

  北京五所高校明年自主招生将首次实行面向全国的统一招生考试,这5所大学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市场担心供应紧张

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由于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南部产油设施遭到袭击,以及欧佩克可能继续削减原油产量,导致市场担心原油供应紧张,昨天国际

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收于60.02美元。

  安检措施严格使美国商务旅游受挫

  旅游业组织“欧洲监测国际”,昨天发表报告说,由于采取严格的入境安检措施,今年美国只接纳了700万人次的外国商务旅客,比去年下降了10%。

  空客计划减少八成分包商

  空中客车公司今天称,空客将减少80%的分包商以降低成本。数量将由目前的近3000家减少为约500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