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汇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5:55 信息时报

  低通胀是美联储的首要目标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费希尔周四表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首要的任务是要控制通胀,不过有很多有预见性的指标可能会有助决策者能更快地应对经济放缓。费希尔认为,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是能源价格的下滑可能已开始减低通胀压力。

  美国9月工厂订单增加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9月经季节调整的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2.1%,8月修正为下滑0.3%,原预估美国9月工厂订单增加4.0%。

  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环比持平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环比年率为持平,第二季度修正为增长1.2%;第三季度单位劳工成本环比年率为增长3.8%,第二季度修正为增长5.4%,原预期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环比年率为增长1.3%,单位劳工成本增加3.4%。环比年率系以季度变动率推算,代表在该季度变动率持续不变下的年度变动率。

  美国初领失业金人数上升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10月28日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为32.7万人。之前一周修正为30.9万人,初值为30.8人,原预期10月28日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为31万人。

  欧元区10月PMI指数高于预估

  RBS/NTC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RBS/NTC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7.0,高于市场预估的56.7。原预估中值为56.7,预估区间为56.0~57.3。

  德国失业率跌破心理关口

  德国10月未经季节调整的失业人口总数减少约150000人至408.5万人,失业率为9.8%,四年来首次跌破重要心理关口10%,这意味着失业的德国人数将低于417万人。9月德国失业率为10.1%,9月经季节调整后的德国失业人数为424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