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宣布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1:0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11月1日电(记者李志平)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利1日在此间宣布,阿联酋决定从即日起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

  哈米利是在当天举行的国际能源大会期间向新闻界宣布上述消息的。他说,阿联酋是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此前通过的决议做出减产决定的。

  哈米利同时强调,阿联酋将继续开发其石油生产能力。预计到2010年,阿联酋原油生产能力将达到日产350万桶。

  哈米利透露,欧佩克将于12月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会议,再次讨论欧佩克成员国是否进一步减少石油产量的问题。

  10月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

欧佩克部长级特别会议通过一项决议后宣布,为稳定国际市场
石油价格
,从今年11月1日起,该组织的原油日产量将比目前减少120万桶,即从目前的约2750万桶降低到263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