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证券公司纯利润均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7: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三大证券公司26日发表的财报显示,本财年上半年度(2006年4月至9月),三家公司的纯利润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财报显示,由于主要股指变动不大,股票交易平淡,上半财年三大证券集团公司与子公司的联合结算纯利润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其中,大和证券的纯利润比上年度同期下降了12%,野村证券下降了8%,日兴证券下降幅度最大,猛跌48%。

  但财报同时显示,日本三大证券公司的网络证券业务在整体收益下滑的背景下增收增益,其投资信托业务也继续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上半财年,大和证券的投资信托手续费收入比上年度同期增加了5%,超过480亿日元(约119日元合1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为了改善经营状况,日本三大

证券公司均表示将减少储蓄增加投资,并加强投资信托业务。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