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份新房中间价格创近36年来最大降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2: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商务部26日发表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的新房中间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9.7%,创下自1970年1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当月新房中间价格为21.71万美元。不过,美国新房销售量9月份增加了5.3%,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7.5万套。这是新房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增加,此外,新房销售量在今年5至7月曾连续三个月下降。

  从各个地区情况看,美国西部和南部9月份新房销售量分别增加了23.9%和6.9%,但东北部和中西部销售量分别下降了34.5%和6.3%。

  分析人士认为,新

房价格大幅下降反映出住房市场降温幅度较大。今年以来,受利率上升和
能源
价格居高不下等因素的影响,美国住房市场明显降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