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贸易组织将提呈报告书 拟批准越南入世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58 新华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世界贸易组织(WTO)将在本周提呈报告书,拟批准越南加入世贸组织的申请,使它成为该组织第150个会员。

  越南驻联合国和日内瓦国际组织大使吴光春星期一(10月23日)在布鲁塞尔回答越南通汛社记者时透露这个消息。

  世贸组织的工作组将分别在本月25日及26日两天召开正式与非正式会议,以讨论越南加入的事宜。吴光春强调,世贸委员会将在正式会议当天,批准越南所提交的申请文件。

  越南于1995年申请加入WTO。该国是继中国之后,经济表现强劲的亚洲国家。亚洲银行上个月预估越南经济将增长7.8%。

  据报道,共263页的世贸报告书初稿评估了越南对外贸易政策,最后对越南作出了加入WTO的邀请,并会在11月份呼吁其它149个成员这么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