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大屏幕液晶电视价格快速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4日电 日本BCN综合研究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从6月开始,日本大屏幕液晶电视出现快速降价趋势。

  据日本《每日新闻》日前报道,今年6月之前,42英寸到49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的平均价格一直稳定在42万日元左右(1万日元约合85美元),但今年6月以后出现了快速降价趋势,8月份的平均价格已降至35万日元左右。

  东京秋叶原最大的电器商店的销售人员表示,32英寸液晶电视是去年年末商战的焦点,如今此类产品已降至15万日元左右,今年商战的关键将集中在40英寸以上,预计价格还会进一步下降。

  作为日本

液晶电视界的老大,夏普公司认为,今年8月夏普公司的龟山第二工厂的投产使其大屏幕液晶电视的生产效率显著提高,即使价格如此下降,公司还能够保证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大屏幕液晶电视的降价,再次加剧了液晶电视与

等离子电视之间的竞争关系。大屏幕
等离子电视
生产商也在酝酿降价,根据松下公司制定的目标,到2008年,50英寸等离子电视的售价可能降至25万日元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