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欧佩克此次减产时机最糟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9: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芒迪称,石油输出国组织削减120万桶石油日产出支撑下滑油价的决定赶上最坏时机,并表示目前油价仍然太高。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总干事芒迪(Claude Mandil)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削减120万桶石油日产出支撑下滑油价的决定赶上最坏时机。

  芒迪称,现在削减产量的时机最为糟糕,现在正进入冬季供暖期,且仍然面临供给风险。

  芒迪还表示,目前油价仍然太高。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