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航空业需防看走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7:32 新浪财经

  中国的航空市场前景诱人,中国各航空公司的前景又怎样呢?对于那些正在考虑是否投资中国航空业以及具体投资哪些航空公司的人而言,注意各家航空公司间的细微差别可算得上一个投资窍门。

  中国的航空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从中国这一世界最大且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获利的机会。中国去年的经济增长率超过10%,而政府认为经营良好的航空公司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各航空公司的航空客运总量去年达到1.38亿人次,这一指标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以年均16%的速度增长。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今年9月的客运量都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以上。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