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9月工业产值降幅远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24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杰米•奇泽姆(Jamie Chisholm)伦敦报道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昨日一份报告显示,美国9月工业产值降幅远超预期,从而再次引发人们对美国经济将出现硬着陆的担忧。

  在交易员们得知制造业、采矿业和公共事业部门产值下降0.6%,而非预期的0.1%后,股市大幅下挫。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表示,公共事业公司的产值下降4.4%,部分反映了空调需求的下降。制造业产值下降0.3%,但采矿业产值上升了0.7%。

  然而,由于工业部门仅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左右,加上人们认为月度数字波动性较大,因此一些评论人士较为乐观。

  译者/梁鸥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