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板材市场资源显现过剩价格压力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25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随着美国板材市场库存升高,进口减少的局面更加显现,来自英荷合资克鲁斯集团公司的发言人称,目前,欧洲市场板材压力也在增长,受来自中国进口产品不断增长的影响,四季度及明年1季度欧洲薄板行情将经受走低压力。

  当前,中国是欧盟最大的薄板出口商,其出口产品绝大多数到了南欧,但北部欧洲同样会受到供应过剩的影响。

  今年1-7月份,中国共向欧盟出口钢材170万吨。预计到2006年底,总出口量将超过400万吨左右,而且2007年没有任何减少趋势。

  就价格走势看,市场方面认为在受到中国产品打压的同时,仍有一些利好因素存在。例如,当前德国钢材库存为2.4个月供应量,美国库存为3个月供应量,均为较低水平。因此,2007年度国际钢材行情何去何从,仍不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