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OECD领先指标显示全球经济面临增长放缓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8: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6日发布的领先指标显示,全球多数发达国家的经济正面临增长放慢的前景。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简称OECD)6日发布的领先指标显示,全球多数发达国家的经济正面临增长放慢的前景。OECD在报告中表示,OECD 30个成员国8月份经济活动综合领先指标从109.7降至109.6。更为重要的是,综合领先指标6个月变动率已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中,只有加拿大和法国可能避免经济增长放慢的问题。

  OECD表示,8月份经济活动综合领先指标预示出经济增长将要放缓。

  OECD称,该组织为大型新兴经济体编制的领先指标显示出

中国经济增速将要放缓,俄罗斯和巴西经济将保持稳定增长。

  尽管美国领先指标8月份持平,但该国6个月变动率已连续第六个月下降。日本领先指标6个月变动率从3月份开始已经呈现下降趋势;德国6个月变动率也连续数月下滑。

  不过,法国8月份领先指标和6个月变动率均上升,预示着该国经济未来数月可能不会放缓。与此同时,加拿大8月份领先指标下降,但6个月变动率仅是首次出现下滑。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