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央行:欧佩克减产可能对全球经济有负面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3: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央行行长特里谢5日称,欧佩克将日产量减少100万桶的决定可能对全球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综合外电10月5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5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将日产量减少100万桶的决定可能对全球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欧佩克官员5日表示,欧佩克部长们已同意减产,分析师们认为,此举可能是为了把油价控制在不低于每桶60美元的水平。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