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盟将对意英法德西五国共处以3.17亿欧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9:34 世华财讯

  因各国未能尽力收回农业资金

  [世华财讯]欧盟将对意英法德及西班牙五国共处以3.17亿欧元罚款,因各国未能尽力收回农业资金。其中意大利将遭罚款3.108亿欧元。

  综合外电10月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发言人曼恩(Michael Mann)称,委员会将对意大利罚款3.108亿欧元,因该国并未尽力收回欠缴欧盟的滥用的农业资金。

  欧盟委员会还将分别因此项指控处以西班牙240万欧元,英国200万欧元,法国130万欧元及德国60万欧元罚款。

  各国政府应确保欧盟农业补助金得到正确使用。一旦发现该资金被滥用,各国政府有责任追回款项并返还欧盟委员会。通常情况下,当各国政府未能收回资金时,欧盟委员会将蒙受损失。

  欧盟专员博埃尔(Mariann Fischer Boel)称,委员会对各国追回已支付资金的不适当方式表示不满。

  4日,博埃尔曾指出,其正在进行简化欧盟农业支付体系的相关工作,希望精简机构并减少腐败发生。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