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油品库存上周全面上升 原油增加33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 (记者胡芳) 美国能源部4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成品油库存上周全面上升。

  在截至9月29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330万桶,远高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110万桶,达到3.281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6.7%。

  与此同时,汽油库存增加了120万桶,低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150万桶,达到2.151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9.6%;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也增加了20万桶,低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150万桶,达到1.515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18%。

  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为89.9%,低于前一周的92.4%。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7亿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